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o everybody sing

标题属于一时兴起,和内容没多大关系,喷。

- アニメ新番 -

【うみねこの泣く頃に】
第一话看完后听了点剧透结果反而变得晕头转向于是特意去拖了游戏,终于在第二话前把EP1看完了,可现在心情却变得有点微妙…
难怪原作党都掀桌了,剧情进度太快了= =
很多细节不是一带而过就是根本没有讲到,哪怕能再多交代一下右代宫家那复杂的关系也行啊可基本都是略过的…
虽然明白是要进度但的也太快了汗|||
第二话已经讲到挂掉六个人的第一夜了那下一话还不得到使用人全挂的那里了?然后也许第四话就是魔女的茶会什么的…
CV没什么意见,除了第一话被真里亚雷到了……我第一次这么不喜欢堀江役的角色呢,囧。CK很好00很好麻里奈还行小清水也不错,反正没有很萌也没有很雷就是了ww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对卖肉的没爱……囧
试着为了taku再追一话然后再说orz

【宙のまにまに】
意外的比上面那部有爱=v=唔当然不是因为我喜欢星星!(←虽然真的喜欢)
哦哦听不出酱油的声音呐~果然我还是不认识你(喂
不过有爱,真的有爱,真的比taku那角色有爱多了= =
意识到自己小时候蹭了然后现在得累了的朔真的很可爱!XDDD
虽然不喜欢女主角但也许可以为了幼驯染设定坚持一把
酱油快来和我一起看星星吧~(滚

【化物語】
说实话新房的动画看起来还是这么累=v=
不过题材我喜欢,CV尽量无视,但好久不见13了突然听到他的声音让我甚是怀念(?)

【CANNAAN】
我忏悔……我忘了看动画时我在干什么了,回想剧情的时候竟然一片空白orz
只有以下画面让我印象尤为深刻…
CANNAAN
……我继续忏悔OTZ

- TVドラマ -

夏季档预定:

7/13 月9 「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溝端淳平、真矢みき、永井大、伊藤英明、他
7/24 金10「オルトロスの犬」
滝沢秀明錦戸亮水川あさみ八乙女光、忍成修吾、波瑠、佐々木蔵之介、他
8/11 火9 「救命病棟24時」
江口洋介松嶋菜々子、木村多江、北乃きい、西原亜希、石田卓也、他

今天看了的:

MW 第0章 恶魔的游戏 [佐藤健/谷村美月/小出恵介/玉木宏]
为电影「MW」预热的SP。
砂糖的角色还是个瘦弱但倔强的青年,然后他遇到了恶魔玉木=v=
谷村我不是很喜欢,所以看点都集中在了几个男人身上(捂脸)
再一次被TAMAKI煞到了XDDDDD
MW-TAMAKI
很看好电影!毕竟是手塚大神的原作,早点能看到DVD就好了> <

COLD CASE 5 第四回
就是达央去GUEST吹替的那一回=v=
因为田中桑说达央在里面展露歌喉了(噗)所以特别找来原剧了解下剧情。
是说看完心情很失落……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以为达央的角色是凶手的结果发现实际上是开始三分钟就挂掉了的角色,囧。
故事是围绕热爱音乐的青年BINGO的死来展开的,以美剧一贯的风格来说我觉得这一话的节奏并不是很快,但因为是旧案所以穿插了很多过去的叙述。也就是说BINGO是一直活在人们的记忆中的=v=
CLOD CASE
↑ 热爱音乐并以此为梦想的好青年BINGO,吹替请自行脑补ww

结尾响起的是猫王的《I can't help falling love with you》,从前的那些人和过去相比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心中始终对音乐执着着的BINGO的身影。
CLOD CASE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噢我觉得魔女茶会这种东西估计不会有?因为后面几个EP的魔女茶会明显长了很多,如果都要TVA的话那要多少话吖OTL|||
CANAAN第一话我也茫然了…加上女二的声音很雷我囧原作今年要PSP化的样子现在宅男正在死荐我去入3K(远目)。
是说MW我看得很混乱而且谷村好没爱OTL|||(←所以这个死人SKIP看完了…

tamaki他太帅啦太棒啦!!(←手舞足蹈乱叫)
SP本体看得特平静,话说看后面那个犯罪声明+电影预告一整个鸡冻了嗷嗷嗷(殴

>>> 悠
噢对这么说官网也没公布有其他魔女…这么说乐趣又少了一半(何
你就直接说你对谷村没爱所以MW看不下去嘛噗哈哈哈=_____,=

>>> 马克
TAMAKI帅死啦帅死啦T A T
后来还跑去电影官网转了一圈,嗷嗷他一出现我整个人都鸟肌了…
プロフィール

被

Author:被
5月30日生まれ、純粋なふたご座
笑顔マニア、声フェチ、スーツ萌


声優・鈴木達央 全力応援中ヽ(≧∀≦)ノ

NewS → 山下智久 & 草野博紀

+ 声優 +
吉野裕行 ← 溺愛
♥ 置鮎龍太郎/岸尾だいすけ/遊佐浩二
♥ 鳥海浩輔/野島健児/小野大輔
♥ 前野智昭/入野自由/日野 聡

+ ゲーム +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シリーズ
♥ 金色のコルダ シリーズ
♥ Vitamin シリーズ
♥ 戰國BASARA 2 & HER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言うよね~♪

真夏の響

ささやかな願い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俺の嫁になれー

この人と友達になる

応援する
時間の跡
愛をとれ
free counters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