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ヴァンに生きる!アハ~ ←オイ

ヴァン様ルート完食!
从几个月前开始就恨不得天天刷官网到现在能玩上而且还跑完了VAN的线这简直像是梦一样……?
不过VAN爷果然好萌好萌嗷嗷>//////<

先简单说下游戏。
因为依然是HuneX开发的所以系统跟维他命很像,比如R1和L1的菜单XDDDD
但比起系统画面地味的X,很和风的Z,LB倒是很现代……从官网那刚开始不熟悉就可能迷路的地图(?)来看就能了解个大概orz
改造MISSION总共有5个,一个MISSION相当于一章,每章里都有会影响CP(CUSTOM POINT)和LP(LOVE POINT)的选项,其实就跟维他命的偏差值和恋爱值一样=v=除了普通对话选项,还有就是一章结尾时的改造MISSION。这个可以理解成维他命的月末考试,同样也有时间限制,喷。

人物上,ROMANXIA是改造对象,Lucian Bee's是改造者,Daresign是破坏改造的。大体印象如下:
V → ヤンキー、金毛狮王、萌物w
J → ROCK、FUCK
R → 花孔雀、ドM、アハ~
K → 单词儿主义(?)、伪娘
L → OTAKU,很尊敬VAN,说话让人着急…
A → 鸟窝、说话方式接受无能、v(=w=)v ←这个借用了马克的COS XDDD

A(女主) → 美人儿、望美系、存在感强=v=
M → ドS!!
Q → 肉体派大姐、负责搞笑ww
G → 张嘴就是「子猫ちゃん」和「ハニー」我一下子穿越了orz
D → 乐天派美食家?温柔的存在
N → 其实他设计的发型一点儿都不美【挖鼻
F → チビ1号,很可爱
C → 英国绅士!XDDDD 大塚さん大好!

R → 他根本就美死了好吗?
J → 肉弹战车(?)
W → チビ2号,也、也很可爱||||
V → 微妙ですYO!(←喂
B → オカマ…恩

大致就是以上,接着来说VAN爷(心)
剧透慎入ww
任務完了

ヤンキー、男前、あるゆるキャラ大好きww
而且最重要的是人家是个ツ・ン・デ・レ!!
没想到那么男前的VAN爷竟然会那么蹭…光是看到同学A语无伦次的样子就萌死啦XDDDD
而且最丢人的是他N次想告白却都因为有人捣乱而没能成功,喷。

ROMANXIA是个很糟糕的团体这是一开始就设定好了的所以不说了。而我没想到原来真的很ダサい…首先一上来某LEADER的「ニャメネコ」就惊倒我了,囧。不说别的…这游戏竟然还敬业的做出了气体的效果,我想L3都没办法了好吗!=A=
这样一帮ダメ男开演唱会必然是要失败的,甚至连FANS们都跑走了orz
于是公司决定立刻联系一个名为Lucian Bee's的改造组织来改造这些男人。
女主角是LB选出来的新成员,美人,演技上手,头脑精明,总之就是完美女性ww (←因此我很DJ这女主,虽然因为存在感太强反而没什么代入感…)

基本上在VAN爷身边时女主有两种身份,一是仲间A(谢谢小悠给我提供称呼,喷),还有同学A。当然因为是伪装所以VAN爷并不知道这俩其实是一人,囧。第一章里仲间A为了接近VAN爷而加入天爆,于是和组织的二头目SHIKI决战,内容是那种台剧里(?)比较多见的摩托车搏命游戏…就是两个人向着码头开车谁先停下来谁就输那种。想着一定要赢而一直往前冲的A在最后关头被VAN爷救下,最后也就顺利的打入了天爆。
后来A又在安排下进入了VAN爷的学校并和他做了同桌也就是同学A。这里是VAN爷第一次表现出他蹭得累的一面XDDDD 他就是对A一件钟情

一章的流程基本就是:接到任务→以仲间A或同学A的身份调查→事件→潜入调查(?)→事件激化→改造MISSION→恋爱事件。

具体内容懒得说了,总之就是VAN爷他整整蹭了五章!(喂)到第五章结束看到他终于把A压倒了我终于吃上了内牛满面(←??)
虽然吼的时候是真的吼的很厉害让我忍不住想掐他脖子不过语气放下来以后还是被萌杀了>////<
还有武藏VAN啊啊啊请让我追随你……!
而且正因为有武藏VAN做对比才显得短发以后有多么地味= = N其实你是DARESIGN派来无间道的吧?!nani.jpg

最后的3个ED个人还是最喜欢2。
ED1是改造失败,虽然长毛VAN爷很萌CG里的爱爱伞很可爱但总觉得A对他没什么爱似的所以多少有些介意【挖鼻】不过被スメラギ问起和A的事的时候他依然表现出了一副纯情少男样XDDDD
ED3比较口胡,VAN爷终于有了带领ROMANXIA走向辉煌的IDOL决心并且和A俩人也恋爱中还有KISS魔的设定也很达央(这是什么喂!),哦对还有发的那条MAIL也挺DOKI,可表面偷偷摸摸实则明目张胆(?)的禁断感(??)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说起来我又想吐槽下LB你们仲间A究竟是怎么安排的?= =
ED2最甜我最爱/////虽然VAN爷没继续IDOL事业而且明显成熟不少但那KISS好甜……!哎呦呦呦没错我就是被那一颗糖萌杀掉了!XDDDD

打完下来就发现其实LB没怎么撒糖。或者说也许只是VAN爷的线不甜而已?
不过这完全不妨碍我对VAN爷惚れた,不愧是当初一眼就看准了的角色☆ 而且说真的加上达央我也完全理智不能了=w=
淡定什么的都是浮云啊啊啊鸡血的人生才是星之征途!!chi.gif
(←你快去死!)

现在比起周边抓什么的我更希望快EV…… 想看wa管达央叫お兄ちゃん 或者看小9和达央的对手戏也行=____,= 我一定要再吼一句小9他太美啦!
另外Big Bang它越听越魔音呀于是也不自觉地期待起LIVE了【熊吉脸
噢这么说来,要开EV也是要等角色歌都出完才行……?
……算了5pb您还是先出周边抓好吗?(殴死)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吾等只能一边看剧透,一边看乃吃面。。。
这东西不出event对不起人民大众的!!
其实我很想听寺岛大叫FUCK的
K跟我一天生日XDDD

按慣例預計是這樣09,10VZ的event,11就是LB的...
好吧,咱也是一邊捧西瓜一邊看劇透,PS2就是那浮雲。

>> MW
请期待taku那浑厚(?)的FUCK…
是说我的やる気都给了VAN了现在一点儿想继续下去的欲望都没有=x=

>> 框框
LB要等到11年的话我早就老死了好吗所以务必趁着我还年轻明年就把事儿办了吧恩

务必趁着我还年轻明年就把事儿办了
被乃这是着去结婚是吧。【你滚】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那个【一件钟情】是不是手误。

哦不我这分明是等着娶媳妇呢(何

关于那个一件钟情是吧……我只能说搜狗它最近太有基情了口不择颜呢恩(←殴死
プロフィール

被

Author:被
5月30日生まれ、純粋なふたご座
笑顔マニア、声フェチ、スーツ萌


声優・鈴木達央 全力応援中ヽ(≧∀≦)ノ

NewS → 山下智久 & 草野博紀

+ 声優 +
吉野裕行 ← 溺愛
♥ 置鮎龍太郎/岸尾だいすけ/遊佐浩二
♥ 鳥海浩輔/野島健児/小野大輔
♥ 前野智昭/入野自由/日野 聡

+ ゲーム +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シリーズ
♥ 金色のコルダ シリーズ
♥ Vitamin シリーズ
♥ 戰國BASARA 2 & HER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言うよね~♪

真夏の響

ささやかな願い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俺の嫁になれー

この人と友達になる

応援する
時間の跡
愛をとれ
free counters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