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购买王白鼠报告

前情提要就省略了直接讲正题w

购买王的特点么个人觉得以下几点
· 邮费很有吸引力。1kg才500元简直便宜死!基本小说漫画买上个六七本都没有问题的。但结算时因为不知具体重量所以是先按邮费1000元/件来算。
· 支持支付宝。对于没卡星人来说这真是福音w不过同样支持的还有YA啦所以这并不算特殊^^
· 当日汇率结算。好吧这其实是拿来充数的(殴死
· 速度快。至少个人觉得> <

15号下单两本漫画,合计3270,支付宝付款按汇率算下来一共200多块(具体的记不清了,囧)因为之前有听说这家的包装不好所以特地在留言里注明【希望包装使用泡泡袋】(←当然是用中文ww)下单成功后就收到两封邮件,都是确认用。
两天以后也就是17号接到出荷预定的邮件,会有预定出荷日期。
18号再次收到邮件,除了告诉说货已经发出去了,还会有称重后重新计算的价格。我的两本是这样

仮決済金額(仮送料込み):¥ 3,270円
商品合計金額:¥ 1,270円
消費税分・キャンペーン等値引き金額:-¥ 59円
送料:¥ 500円
最終決済金額(実送料込み):¥ 1,711円

另外还会提供包裹的单号和网址可以查询配送情况ww 配送用是中国流通王…名字实在太喜感了我暗自笑了很久(喂)不过动作还挺快的,18号出荷21号就已经到北京了,不过刚巧那天家里没人于是是推后一天才拿到手的 囧
22号晚上再查支付宝就发现了退款ww

于是一单完成!从下单到到手用了六天速度还算不错的XDDD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留言起了作用还真的包了泡泡袋啊喷死////// 书很完好也没有挝角之类,用泡泡袋包着放在流通王的纸袋里外面还有一层垃圾袋一样的塑料袋……噢对还有申通的送货单,始发地是上海国际部,时间是19日。所以中间应该是从上海中转?

于是贴照片
泡泡袋其实很简陋= =
两本书这样放还算安全的…
楓太萌えるよ楓太ww
右边的纯粹是小白鼠(殴死)不过故事挺有爱的完全不会后悔ww
左边的还没细看不过早速翻了一记,强烈希望它快CD化呀!XDDDD

综合来说购买王还是不错的但也有些不足。比如在网站上找东西就很不方便,没有明确目标的话要一直靠翻的才行= = 这点比起来我觉得还是YA更好一点。还有就是不知道CD的包装怎么样…CD的话只用泡泡袋说真的并不让人放心是伐,所以这点还有待研究w
不过下次打算先试试YA…噢其实那天本来都走到付款页面了结果却尴尬的发现卡里没有钱T A T
一到年底不可避免的发现自己囊中羞涩真是兜儿比脸还干净T A 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No title

都是破狗看来的情报↓
是说这网站(?)就是流通王开的好像,据说邮费这么便宜也是这个原因w
还有那破数据库貌似很不足,听马克说有什么想买的书如果在日站查到还有库存的话也可以发邮件去让他们上架这样w
然后包装,看了翼梦的说法是买CD可以留言要求用好点的包装啦好像买足多少钱还有用大箱子……
期待同为支付宝党的YA白鼠报告!YA听マフっちょ说是从HK寄出的,如果我从YA买的话可就快多了HK离我们这儿多近呀XD

No title

YA、PA都是香港發貨的w 免运费那种是航空便,有广州的碰友用是一周左右到,俺用過一次PA是两周www
身边也有很多人开始用這個看起来非常山寨的购买王了,服务态度很好能快速适应调教,不过rp事也真的蛮无语的囧 有空打算用支付宝试试~信用卡退还额度入账什么的都太慢了orz

No title

>>> MU
数据库确实不太行不过这个月加了扣米酷和阿尼美页面后感觉好多了(←所以这个人只是为了这个orz)
CD包装要以受h为标准才让人放心呀wwwwww(殴死
是说想到购买王那计费方式对支付宝党来说其实挺不方便的……?买一两本还好邮费先打个一两千就够,要是买的多的话账号里至少得要先够钱才行,囧
所以可以和YA结合着使?ww
还有流通王好像广州有设点的XDDDD

>>> h
支付宝退款的速度倒是满快ww也许是因为用这个的人少?XDDD

No title

为什么我觉得这东西超喜感orz
殴!说正经事儿,邮费真不错,考虑一记今年的碟子是不是用它来搞定……不过泡泡袋CD的确是有点心配,万一搞来几道裂痕我就杯具了=A=

No title

研究了一会儿那网站,是说东西都会扣除那5%的税?
比较杯具的是我发现每次只订一张碟子比淘宝代沟还贵……莫非是我数学不好orz
看来要累计个几样东西一起去找购买王囧||||

No title

>> 油漆
我买的那两本书都是扣掉税了的,CD应该也是?=x=
比较推荐凑在一起买啦,反正CD也占不了多大分量多买才划算ww

No title

多谢被酱……
我已经在研究了|||为了不让单买一张OCD邮费太贵决定再【顺便】买2本小说orz

No title

多谢阿被w我也白鼠了一把
现在还在实验中。。
好像比阿被的流程慢||||中部人民杯具||||【挖
话说发现下单的时候 如果确定买的东西不会超重以选择运费按500算的说w
只是我向来对重量啥的没概念||【望天
プロフィール

被

Author:被
5月30日生まれ、純粋なふたご座
笑顔マニア、声フェチ、スーツ萌


声優・鈴木達央 全力応援中ヽ(≧∀≦)ノ

NewS → 山下智久 & 草野博紀

+ 声優 +
吉野裕行 ← 溺愛
♥ 置鮎龍太郎/岸尾だいすけ/遊佐浩二
♥ 鳥海浩輔/野島健児/小野大輔
♥ 前野智昭/入野自由/日野 聡

+ ゲーム +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シリーズ
♥ 金色のコルダ シリーズ
♥ Vitamin シリーズ
♥ 戰國BASARA 2 & HER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言うよね~♪

真夏の響

ささやかな願い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俺の嫁になれー

この人と友達になる

応援する
時間の跡
愛をとれ
free counters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