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ー☆

嗷一年过的真是太快啦!去年的今天我逃课回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喂)竟然这么快2009年也要过去了……?!

2009年值得纪念的事情真的很多,不过于我来说最有意义的还是无可救药的萌了一个素敵な男wwww
因为这个人而得到的东西太多,除了满足感和工作的动力,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遇到了一群超级有爱又治愈的姑娘们XDDDD
于是希望明年能鼓起勇气一一TX*
最喜欢乃们啦=3=

然后我今年顺利的迈入了工作岗位,能养活自己固然开心,但相对的也失去了很多东西,比如打游戏的时间!T A T 嗷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至少也要在LB里看到组长以后再去上班呀……!(殴死
其实这样一想这一年的各种遗憾也确实不少。但是我仍然不会选择回去,受够了活在过去难得我现在开始变得前向き了,更不会因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就否定过去ww
……所以说我真是越活越幼稚╮(╯▽╰)╭

总之希望明年也可以以自己的リズム活下去!
对于某山下君某吉野君某铃木君,自己的爱有多少便给多少,本命什么的本身就是浮云而已w 还有我的草2,虽然今年也没等到,但是妈妈没有忘记你!T A T 能在此时萌上乃们我就已经足够幸福了所以要拿出100%的爱这样在以后爬墙时才不会觉得有所遗憾(喂喂!)
最后再私心一记可以和盆友们更加那卡呦西!XDDDDD

さらば2009!いい年でしたw
来年も頑張るぜぇー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コメントの投稿

Private :

No title

亲耐的阿被被成为我的后宫吧w(←滚你!
你提醒了我还没见到LB里的组长呢囧囧囧
新年快乐www

No title

makiko抢了我的沙花!
混账阿被明明是我的后宫才对makiko快回去抱你们家司机啦=皿=
萌被新年快乐w我会永远感激让我GD到你和小凌的红娘K的www

No title

阿被被新年快乐=33333=
你可以努力成为makiko和mu的后

No title

受被被新年哈皮~>口<
如果是tx某mu的話俺對你充满信心wwww

No title

>>> 楼上一众少女们

俺新年许的愿望是今年可以反攻成功☆
所以当然要挨个儿TX嘤嘤嘤嘤

No title

あけおめ!
来年もよろしく>3<
プロフィール

被

Author:被
5月30日生まれ、純粋なふたご座
笑顔マニア、声フェチ、スーツ萌


声優・鈴木達央 全力応援中ヽ(≧∀≦)ノ

NewS → 山下智久 & 草野博紀

+ 声優 +
吉野裕行 ← 溺愛
♥ 置鮎龍太郎/岸尾だいすけ/遊佐浩二
♥ 鳥海浩輔/野島健児/小野大輔
♥ 前野智昭/入野自由/日野 聡

+ ゲーム +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シリーズ
♥ 金色のコルダ シリーズ
♥ Vitamin シリーズ
♥ 戰國BASARA 2 & HERO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言うよね~♪

真夏の響

ささやかな願い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俺の嫁になれー

この人と友達になる

応援する
時間の跡
愛をとれ
free counters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